本田魂!Marwan Gharib推出MSFS輕型噴射機HJet HA-420

這架七人座航機雖小但也是五臟俱全,在HJet之中,設計團隊採用了4K PBR材質、多項可做動機構包含:控制面、襟翼、起落架等、並且模擬出詳細的機上電系系統、自動化燃油系統、自動化艙壓與HVAC空調邏輯、液壓、自動化除冰系統、並配置了自製Garmin G3000航電與觸控式面板、並且整合多項功能如:檢查表、初始性能設定、V-Speed設定、載重、燃料、以及燈光系統等。

Marvan Gharib/FlightFX HJet目前已於MSFS Marketplace上架,相容於PC與XBox雙平台,訂價$24.99美元。至於HJet的推出並非是Marwan與FlightFX合作的終點,雙方致力於不久後在MSFS上推出另一款更令人期待的作品計畫:Cirrus SF50 Vision Jet。


Advertise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