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aptic Simulations MSFS A22X免費機型開發計畫

Airbus A220系列原為龐巴迪C系列客機(Bombardier C Series),自2017年起,加拿大公司便將該系列客機出售給空中巴士,並且改名為Airbus A220。這架約150人座的窄體客機,是空中巴士所推出用來補足A319Neo往下的載客需求,並與波音B737Max-7、Embreaer E195等競爭區域通勤航機市佔的一手好牌。該系列有兩種子型號:-100以及-300,分別可搭載120及150名乘客,截至目前約有600多餘架訂單以及已交付航機。


在四月底最新的開發進度更新之中,Synaptic團隊呈現了數張靜態的開發結果,說明到目前團隊正在進行航電以及機上系統的開發,包含像主要顯示螢幕PFD、機艙門控制以及空調系統等,並提到接下來將要針對機體材質做優化,以及不久後的將來將能夠發表更加完整的外部機身與內部座艙開發進度。


Advertise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